黎明来了,无人迎入口中
没有早晨也毫无希望
硬币时而呼啸成群
穿透吞噬弃儿们

【下崽】 考夫曼演唱舒曼《诗人之恋》(风衣版)


为了不显得太寒酸放个美美的烤麸鳗压阵


考夫曼2001年在某场recital上演唱的诗人之恋。当年他的声音真是太美丽了,非常lyricism,诗意优雅,比Richard Strauss 那张lieder更柔情似水aching tenderness。就是某些地方处理得未免太克制,硬生生唱出了黄花菜凉的悲情感,小开失恋美受美受的还行不行了

其实考夫曼没有录过诗人之恋,这张是我自己去网上扒视频然后转成320 MP3再手动添加ID3信息做成的高仿,方便随时提取欣赏回味。不过讲道理就算他现在真的去录诗人之恋,就那闷堵撑的嗓子我还不一定要听→_→

妥帖精美的钢伴依旧是老朋友Helmut Deutsch


下载:谷歌云盘,你们懂的


实在下不了的话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,要么你提供我一个账号,我传上去。。


评论

© Whipsna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