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来了,无人迎入口中
没有早晨也毫无希望
硬币时而呼啸成群
穿透吞噬弃儿们

骚是你们意大利小报骚

我就随便一搜我究竟看到了什么闪瞎狗眼的东西。。。


Jonas Kaufmann: sono un tenore, non fatemi fare solo il latin lover

l rapporto tra il tenore Jonas Kaufmann e la Scala è come quello tra certi amanti bipolari: se mi pretendi con troppa impazienza ti lascerò da sola, ma quando ci rivedremo sarà fantastico, e ti renderai conto di quanto valeva la pena di aspettare.

乔纳斯烤麸鳗:人家是真材实料的男高音,不是靠脸吃饭的拉丁情人

男高音考夫曼与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之间的关系有点像某些两极情侣:如果你对我的追求太过热情,那我就会把你晾在一边爱理不理;但是等到我们再度相间的时候,我对你的激情会让你意识到之前漫长的等待是多么的值得。



拜托不就人家要来你们村唱个recital嘛,普契尼都没这么狗血好吗。。。扶额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Whipsnade | Powered by LOFTER